close


今天中午跟郭(立民)老師一起吃飯閒聊。
同桌的還有何念生、珮瑈和芯僑。何念生約的。
這是我第一次在導師課之外跟老師吃飯耶!
也是我在政大五年來,第一次到傳說中的【革命之家】用餐。

原來【革命之家】長這個樣子。


原來政治系老師愛來這裡的傳說是真的,當時店裡還有陳陸輝和劉義周老師。都是不同桌。
只是一間小小的店,就有三桌政治系的老師,嘖嘖。



看到陳陸輝老師,我先想到的是我曾經修的《政治學統計方法》。
那門課讓我生不如死,從此痛恨統計這種東西。
對了,陳陸輝老師在大學時代是張雨生的室友,《我呼吸我感覺我存在》是他填的詞歐!

看到劉義周老師,則讓我想起最後一學期修的那堂《研究報告寫作》。
唔,希望他沒看出我笑容裡的心虛。



餐點好不好吃?我點了辣椒大蒜麵(義麵),嗯...果然都是辣椒和大蒜,哈哈哈。
也許招牌菜會比較好。有招牌菜嗎?我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