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集:淬鍊





第二集:淬鍊



記者:「到現在妳覺得自己最大的挫折是什麼?」

謝依旻:「挫折喔,其實,......(停頓很久),我也不曉得。挫折我實在不太記得了。」

記者:「妳都沒有挫折喔?」

謝依旻:「挫折喔......,可能是挫折太多了,已經不怕了。



第三集:淬鍊



第四集:淬鍊




謝依旻:「下棋好像沒有成功這兩個字。到底什麼叫成功,我實在不太清楚。一個又一個,不是說拿到頭銜之後就成功;一山又比一山高,我覺得這沒有止境的。今天拿到頭銜,那明天過了之後,拿到頭銜那個是過去式,必須往明天去走。









記者:「總結一句妳的圍棋人生是什麼?」

謝依旻歪著頭頓了一下:「我十年後再告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