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0(日)

上午:發生過一卡車驚天地泣鬼神的運動的天安門廣場

*天空超藍的,很棒!(附帶一提,這是我用傻瓜相機拍的。那時我還沒有數位相機。)


傳說中的紫禁城--故宮博物院(感謝婕穎提供相片)






中午:接待過一卡車各國政要的老北京風味--老舍茶館

*門口旁有大碗茶,一碗兩分錢,有愛玉或冬瓜的甘甜味,挺好喝的。



下午:先後歷經遼、金、元、明、清五朝興建的北海公園

*我們很多人穿古裝拍照很好玩。我穿皇帝裝果然很帥,哈哈哈!(我真的很不要臉...現在也是,哈哈!)


前身是清代王府等級的北京宋慶齡故居





晚上:不知名但很古色古香的餐廳。



飯後我們一行幾個又搭公車去前門逛街。我買了兩件T-shirt(34元人民幣),還買了雪茄來抽抽看(其實不過想留下耍屌的影像)。



因為是在北京的最後一晚,回飯店後,我又去同樣的燒烤攤買了羊肉串。
今晚戰績二十支,「我吃起來連我自己都會怕啊!」
(可惜沒照下殘骸證明。)








相簿:
'0508月想念2003北京蒙古之旅[精華版]

'0508月想念2003北京蒙古之旅[樂摸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