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飢餓三十零錢箱放在7-11的最後一天。
回到家有點晚,都換上了睡衣才想起這件事。
這兩天因為感冒變嚴重,身體有點虛,本來想直接倒頭就睡,
但是想到這是自己曾經所下的決意,還是披上外套下山。

把零錢全倒出來數一數,總共是三百七十五元整。
(8/25的時候是二百二十五元整,http://www.wretch.cc/blog/alsieko&article_id=8643033
其中有一百塊是之前跟我妹打賭早起而輸的。
還有一百塊是之前對發票時的一念:如果我有中獎,我就捐一半出來。結果還真的對中了@@"。
其他就是平常一天一塊錢的積累。



走在路上我覺得有點兒冷,心想等下買杯關東煮來喝。
然後我買了一支十塊錢的豬血糕,因為我主要是想喝熱湯。
拿去櫃檯付帳時,才發現我ㄧ毛錢都沒帶,可是東西都舀好了,怎麼辦?
在這個尷尬的時刻,我發現手上的瓶子沉甸甸的......於是我幹了件蠢事--從瓶子裡拿出十塊錢。(囧rz...)
所以要捐出去的錢就硬生生地變成了三百六十五元......。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啦~~~o(>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艾爾希 的頭像
    艾爾希

    人間革命

    艾爾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