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我寫完甘苦談之後
就收到了一個compliment

事情大概是這樣發生的
有位小姐在過馬路的時候不小心摔倒
這麼一摔就摔到左手臂骨折
所以就打電話進來求助
聽起來很不可思議
不過在我們這裡
anything can happen
(最近還有位先生從床下跌下來結果頸椎骨折,
最令人匪夷所思的是他隔了一天才住院)

那位小姐跟我述說事情經過
以及著急著想回來台灣等等
說著說著就哭起來了
不過我很鎮靜地安慰她 就像平常一樣
那通電話的最後
她很謝謝我
還說我的聲音會「安定人心」

哈...這是真的嗎?
雖然我很冷靜地謝謝她
但我當下其實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