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被激怒po文([抱怨] 師大大埔鐵板燒超鹹菜少第一碗飯錢另計!
還撂下「再也不會去吃」的狠話之後
沒想到會有路人網友跳出來回文
有一位會不會激動了點...「還特定挑這家去吃」?

anyway...因為快要出國了
趁著去作牙齒檢查的時候
又跑去吃了一次

謎:「阿不是說不會再去?!」

因為我太想吃了嘛!而且大埔價格很吸引人...哈哈~
所以決定再給他一次機會
也給自己一次機會
抱著「白飯另算又小碗、菜可能會很鹹」的心理準備踏進店門口

點好主菜
正要去拿飲料時
服務生已經把飲料送過來了
「wow~真不賴!」我心想

噢!新發現!
牆上的MENU下方多了一句「白飯另計」
「wow~有改進耶!主動貼出來說清楚。」

再來就上菜了
「wow~白飯好大一碗!真的真的是山丘耶!」
菜的鹹度...
「嗯~不會像之前那次那麼鹹,剛好耶!」
不用配飯也可以吞下去了


這次我真的覺得很滿意
反差太大了!!哈哈~
如果硬要說缺點的話
就是沒有先詢問客人是否要加辣



後來我硬是在八月底出國前又跑去吃了兩次
所以特地上來再寫一篇文章鼓勵師大大埔

那天吃完我也有口頭給予店家讚賞喔!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